晴時多雲

大王有上壘有得分 張奕今拚3連勝

2019/08/22 05:30

歐力士張奕今天挑戰3連勝。(取自歐力士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天只靠著觸身球上壘1次,日本火腿隊以6:11敗給西武隊,領先洋聯最後一名的歐力士隊只剩半場勝差。

王柏融擔任第6棒、指定打擊,第5局被西武隊先發投手榎田大樹觸身球,所幸是114公里的曲球,沒有造成傷害。王柏融的上壘也帶動日本火腿隊攻勢,橫尾俊健、石井一成和大田泰示安打攻下3分,扳成4:5。

5局下西武隊山川穗高轟出2分砲,再度拉開比數。山川打出雙響砲、3分打點,37支全壘打和99分打點高居日職雙冠王。

王柏融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0.275。近況低迷的日本火腿隊只擊出6支安打,發生5次失誤。

柳田悠岐(產經新聞提供)

歐力士隊張奕今天先發出戰洋聯戰績第1的軟銀隊,挑戰生涯初先發起3連勝,由於軟銀隊主砲柳田悠岐昨天從傷兵名單復出,張奕將面臨更嚴格的考驗。

柳田昨天生涯首度擔任第2棒,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內川聖一開轟,軟銀隊打完1局取得3:0領先,但是歐力士隊以14:4演出大逆轉。歐力士隊擊出17支安打,包括安達了一和莫亞全壘打,莫亞4安打、3打點,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