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岳政華 U18搶「鮮」曝光

2019/08/22 05:30

中信兄弟選秀首輪指名的岳政華,投球狀況回復到8、9成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岳政華今年選秀以首輪指名加盟中信兄弟,簽約金520萬元,他將以投打「二刀流」之姿征戰U18世界盃。

投球回復逾8成 球速140公里

岳政華高中投打俱佳,後來因傷導致球速下滑,專職外野手,U18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,集訓期間岳政華開始調整投球,目前狀況回復到8、9成,若能分擔局數,對投手調度是一大利多,先發、後援角色未定。

最盼攜手王彥程 投出好成績

U18岳政華預定鎮守中外野、扛2棒,他表示,集訓時隊內分組練習賽有登板投球,球速約140公里左右,狀況還算可以,看教練團安排。

岳政華U18預定鎮守中外野、扛2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岳政華和王彥程是穀保家商同梯戰友,加上高中學弟林子崴、林昱珉,穀保4大左腕撐起U18台灣投手群一片天,目前以林昱珉近況最佳,可望擔當重任,王彥程狀態有待調整。

岳政華透露,高中三年他和王彥程投球狀況正好相反,不是「他好我不好」,就是「他不好我好」,希望U18世界盃2人能攜手投出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