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廖蘇配天蠶變 首登男雙8強

2019/08/23 05:30

男雙世界排名15的台將廖敏竣(左)與蘇敬恒,首度挺進世錦賽8強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/蘇敬恒昨在世錦賽16強,以21:19、12:21、21:17解決第8種子丹麥的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取得8強門票,距離奪牌目標只差1勝。

世界排名15的廖敏竣/蘇敬恒近期在美國、加拿大、印尼、日本、泰國等公開賽,不僅難以跨過16強門檻,日本、泰國更在首戰買單,廖敏竣坦言:「對手都把我們的打法摸透了,確實需要改變一下做出突破。」

廖敏竣/蘇敬恒經由近2週調整,這次遇到世界排名第8的丹麥組合,雙方前3次交手有2度3局決勝負,廖蘇配握有2勝1敗優勢,昨再次從3局大戰中脫穎而出,也揮別近期低潮。

連3年參加世錦賽的廖敏竣/蘇敬恒,過去2屆皆16強止步,如今攜手締造合拍最佳成績,有機會成為去年的陳宏麟/王齊麟之後,第2對在世錦賽奪牌的台灣男雙。

廖蘇配8強對手是2017年世錦賽金牌及今年全英公開賽冠軍印尼組合阿赫桑/塞帝亞萬,雙方過去3次交手,廖蘇配僅去年全英公開賽扳倒強敵,近期吞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