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薇列美網種子 雙詹提前換棚

2019/08/23 05:30

謝淑薇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姊妹花詹詠然/詹皓晴昨一度化解3個賽末點,可惜決勝時刻關門失敗,最終以6:1、3:6、10:12不敵茱拉珂(克羅埃西亞)/桑琪絲(西班牙),止步4強,無緣紐約公開賽女雙冠軍戰。

詹詠然/詹皓晴首盤表現如秋風掃落葉,只讓對手拿1局,但次盤表現降溫遭扳平,進入超級搶10後雙方一路拉鋸,韌性十足的大小詹從落後到10:9超前,無奈關鍵時刻連掉3分,接下來將轉戰年度4大滿貫最後一站美國公開賽。

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上週在辛辛那提網賽合體,因小薇身體不適提前退賽,目前仍在調整,迎戰下週一開戰的美網,朝今年合作的第5冠邁進。

昨美網官方率先公布單打種子序,世界排名30的謝淑薇列女單第29種子,正式籤表將於今日公布。

世界排名121的台灣一哥莊吉生仍在會外賽奮鬥,男單次輪對上世界排名140的捷克維塞利,力拚躋身美網會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