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5局遇亂流 張奕搶3連勝「殘念」

2019/08/23 05:30
旅日好手張奕高中、大學都在日本福岡求學打球,昨重返「第二故鄉」,在軟銀主場福岡巨蛋初登板先發,父親張正昌率龐大親友團到場助威,可惜沒能見證張奕奪3連勝。(圖:張正昌提供)旅日好手張奕高中、大學都在日本福岡求學打球,昨重返「第二故鄉」,在軟銀主場福岡巨蛋初登板先發,父親張正昌率龐大親友團到場助威,可惜沒能見證張奕奪3連勝。(圖:張正昌提供)

一軍首敗 歐力士終止5連勝

歐力士張奕先發4.2局失3分,一軍生涯吞首敗。
(取自網路)歐力士張奕先發4.2局失3分,一軍生涯吞首敗。 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張奕昨在第5局遭遇亂流連失3分,吞下生涯首敗,終場歐力士以1:5敗給軟銀,終止5連勝。

張奕前4局表現幾近完美,最快球速151公里,只被松田宣浩打出2支一壘打,取得1:0領先。

第5局張奕一上場連續解決2名打者,只差1個出局數就取得勝投資格,不料連續四壞球保送福田秀平和柳田悠岐,再被內川聖一和葛拉西亞連續二壘打失3分,他也被打退場。

前4局完美 最快飆151KM

張奕投4.2局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4次四壞球、2次三振,生涯首度先發未能投滿5局,無緣3連勝。

軟銀先發投手和田毅第1局被福田周平三壘打失1分,投到6局結束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,並連續解決所面對的最後13名打者;本週三從傷兵名單復出的柳田,第7局轟出陽春彈,也是4月7日以來第1支全壘打。

王柏融昨4打數無安打

王柏融昨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1次,日本火腿靠著清宮幸太郎、渡邊諒各1發2分砲,5:3擊敗西武,免於被3連戰橫掃。

在中田翔受傷後扛起第4棒的清宮連2場開轟,和去年一樣在8月21、22日都擊出全壘打。

6月中下二軍調整的樂天宋家豪昨重返一軍,樂天打到第10局以8:5擊敗羅德,宋家豪未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