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瘦身成5隊 23人報選秀

2019/08/24 05:30

第17季SBL選秀會下週登場,國體大王柏智是狀元人選之一。(資料照)

第17季SBL選秀會下週登場,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(中),還未入選就先轟動。(資料照)

下週五選秀 台銀狀元籤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17季SBL選秀會將在下週五登場,共有23位新秀參與,包含具有國手資歷的國立體大王柏智、義守大學呂威霆及台大醫科劉人豪都將挑戰國內籃球最高殿堂。

由於富邦勇士轉戰ABL、達欣回歸社會甲組聯賽,今年SBL只剩5隊,由去年墊底的台銀獲得狀元籤,這也是隊史第9支狀元籤,之後順序為接手金酒的九太科技、裕隆、璞園及台啤。

王柏智、劉人豪話題十足

今年選秀會中有3名200公分的長人報名,為呂威霆、台灣藝大黃進傑及北市大郭東雄。另外較受矚目具有國手資歷好手,包含王柏智,醒吾科大謝育政、豐正凱、後衛林明毅。旅美小將高國豪的哥哥高國強,之前在NBL打拚,今年也返台挑戰SBL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在DLIVE夏季聯賽代表Footer的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,同樣投入這次選秀,由台銀總教練陳國維擔任推薦人,有機會一圓籃球夢。

陳國維日前率領台銀在DLIVE拿下亞軍,他也透露,球隊預計會選進3、4號位的球員。

第17季SBL選秀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