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美澳籃賽被當盤子 神鬼戰士怒了

2019/08/24 05:30

世界盃熱身賽美澳大戰,下一季轉戰塞爾提克的美國隊沃克(右二)展現身手。(路透)

美澳戰觀眾席無高低差,球迷只能透過大螢幕看比賽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為月底世界盃暖身的美國男籃,昨天在澳洲進行的熱身賽首戰以102:86大勝,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認為,能在5萬名球迷面前比賽相當特別,但對觀眾而言卻是令人難忘的糟糕體驗。

美國隊本週轉戰澳洲,當地廣告商以NBA大咖球星為賣點,豈料出賽陣容與海報有出入,爆發宣傳不實的爭議,比賽期間又因觀眾席規劃不周,讓買票球迷暴動,紛紛高喊退票。

主辦單位看準商機,棄用澳洲籃球聯賽的場地,改造板球賽使用的漫威球場,容納人數上看5萬人,但平面區座位只能坐塑膠椅,且無高低設計,有球迷更分享花了1500美元(約4.7萬台幣)坐在第一排,卻只能看到工作人員後腦杓的悲劇視野。曾演出《神鬼戰士》的知名影星羅素克洛在推特開罵,告誡有買週六門票的球迷盡速退票,在家看才是更好選擇。

美國男籃今天將在同球場出戰澳洲隊,下週一與加拿大隊交手,結束熱身賽行程。

另一方面,日本男籃與阿根廷的熱身賽在東奧場地埼玉超級體育館舉行,NBA新人八村壘奪全場最高23分,最終仍以93:108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