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叉真的有差 李振昌回歸老路

2019/08/24 05:30

兄弟李振昌找回投球效率,近4場出賽拿下3次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李振昌8月中旬回任終結者後,出賽4場快速累積3次救援成功,才面對13人次就送出10次三振,有救援進帳的3場都以連續飆出3K「關門」。

李振昌指出,不管被賦予投第幾局,心態沒有太大改變,就是針對場上狀況與比數差距,設定不同的投球策略,只是這幾場奪三振數變多,「出發點只是用球數愈少愈好,就想著把球往紅中投進去,隊上有2名很好的捕手,讓我可以放心投球。」

李振昌認為,擅長的球種只有直球與滑球,打者也很清楚這點,春訓嘗試加練指叉球但效果不理想,不但影響表現還導致肩膀不適,他也不喜歡會很多球路但每種都投不好,決定把會的兩種球路練到更精。

李振昌近4場出賽共投4局僅挨1安,只用50球就飆出10K,17日對桃猿更只用10球就連拿3K,展現終結者的氣勢與壓制力。他表示,今年最快球速152公里雖比去年150公里略快,但球速並非他追求的重點,較希望精準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