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鐸今補考 獅隊少一味煩惱

2019/08/24 05:30

悍將洋投伍鐸今對獅隊先發,攸關是否被新洋投取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天母報導〕中職洋將831登錄大限僅剩一個禮拜,各隊如何取捨可得費思量,不過統一獅不用傷腦筋,因為下半季獅隊未補新洋將,剩下賽程將由3名洋投羅里奇、瑞安和亞力克來扛。

上半季獅隊洋投知念廣彌、奧斯丁先後離隊,6月底找來亞力克,之後再也沒補新洋將,這段期間其他3隊積極補強洋投戰力,至少都有第4名洋投在二軍待命,僅獅隊以不變應萬變。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解釋,其實球團持續有找新洋投,但作業程序來不及,主要卡在工作證的問題,不然期間也是有洋將願意來台,目前就靠現有3洋投打完這個球季。

悍將洋投伍鐸今天對獅隊先發,這將是他最後一次補考機會,投不好很可能丟飯碗,被新洋投班華德取代,悍將教頭陳連宏已表明,這週就會決定要留哪3名洋將。

今天伍鐸將對決「嘟嘟」潘威倫,這是嘟嘟第10次挑戰生涯141勝,只要奪勝就追平陳義信兩聯盟合計最多勝投紀錄,嘟嘟已3個月不知勝投滋味,期間先發9場吞5敗、防禦率5.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