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無起色 小宋投出信任感

2019/08/24 05:30

樂天宋家豪相隔72天再登板,中繼2局飆2K無失分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火腿王柏融安打難產,打擊率2成68,創下4個月以來新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昨作客打得最順手的大阪京瓷巨蛋,依然無功而返,連12打席無安打,打擊率跌破2成7,創4個月以來新低,火腿最終以4:6不敵歐力士,吞近4戰第3敗。

昨賽前王柏融在京瓷巨蛋20打數12安打,外帶本季3轟中的2轟,打擊率高達6成。但相隔2個多月傷癒回歸幸運地,首戰不若過往順手,4、5局對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的招牌滑球無招架之力,以投手前滾球、揮空三振錯失得點圈打擊機會。

山岡退場後,王柏融8局上面對増井浩俊,遭指叉球三振,單場4打數無安打。本月10日歸隊總計31打數僅敲5安打,打擊率僅1成61,為大王職業生涯5年來、單月最低數字,他在中職單月最低打擊率為菜鳥年10月份的1成85。

另一名旅日右投張奕昨遭歐力士隊下放,他在22日對龍頭軟銀先發4.2局掉3分,吞日職生涯首敗,監督西村德文認為身體平衡有點跑掉,上下半身不太協調,修正過後下次再努力。不過,張奕粉絲團表示,這是歐力士隊戰力調整,張奕仍隨隊一軍,並於兩週後先發。

樂天宋家豪重返一軍則有好的開始,昨對西武5局下相隔72天登板,先讓洋聯打擊王森 友哉連揮3空棒,再用變化球K掉四番外崎修汰,6局下續投解決全壘打王山川穂高,僅花11球完成3上3下。宋家豪中繼2局飆2K無失分,樂天終場雖6:8輸球,仍將重獲信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