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美選秀大物 U18熱身賽同場過招

2019/08/24 05:30

U18台灣隊長鄭宗哲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今起在台中4連戰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下週五在南韓釜山點燃戰火,台灣隊今起將與美國隊在台體大進行一連4天熱身賽,首戰今天下午1點開打(緯來體育台直播),台灣隊教頭周宗志喊話,目標闖進4強。

上屆U18美國隊締造4連霸,今年力拚隊史第10冠,總教練萊格特連兩屆領軍,大聯盟官網列出明年選秀前10大高中新秀,U18美國隊陣中就佔7人,球速達153公里的右投艾柏高居第2,外野手韓德瑞克、左投沙威諾、內野手霍華德、外野手阿姆斯壯依序排第3至6名,戰力強大。

大聯盟10大高中選秀新秀 7人入列

台灣隊陣容也很有看頭,由旅外雙星王彥程、鄭宗哲領銜,四大球速150公里「火球男」李晨薰、陳柏毓、潘文輝、陳志杰壓陣,加上今年中職選秀球團指名的岳政華、羅暐捷、張聖豪和林瑞鈞,及國手資歷豐富的李灝宇扛第4棒,投打各有亮點。

周宗志表示,和美國隊打4場熱身賽是好事,特別是對打者有利,美國隊投手有一定水準,打者能提早適應高強度投手,透過熱身賽適應速球和變化球,希望打者大膽攻擊,做錯也沒關係,儘快調整到位。

王彥程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熱身賽勝負不是重點,台美交手並非精銳盡出,因為兩隊在下週六預賽將正面對決。周宗志透露,熱身賽會讓每名投手出賽,上去踩一下投手板找感覺,但正式比賽有機會對美國隊登板的投手,熱身賽投球局數不會太長,也不會把武器球拿出來用。

台灣隊已集訓1個多月,7月中旬先與中職二軍球隊進行熱身賽,隨後赴日移地訓練並打3場練習賽,適應人工草皮。這屆賽事在南韓釜山機張郡現代夢公園棒球場舉行,3座比賽場地有天然也有人工草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