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克桌球公開賽》18歲vs.38歲 林昀儒拚決賽門票

2019/08/25 05:30

林昀儒(右)昨直落4擊敗平野友樹(左),晉級男單4強。(歐新社)

下午4點戰前球王波爾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雖然在8強戰沒有等到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只等到另一日本黑馬平野友樹,18歲小將林昀儒依然展現沉穩球風,以直落4輕鬆過關,闖進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單4強,今天下午4點將和德國前世界球王波爾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8的波爾,昨克服局數1:3落後,在第6局驚險化解兩個賽末點後,以4:3逆轉世界排名18的南韓名將李尚洙,艱苦取得4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13的林昀儒,這一站對手都不在預期內,原本以為第2輪會碰到日本名將丹羽孝希,結果卻迎來葡萄牙好手佛雷塔斯﹔按照劇本,8強將遭遇上週剛奪下保加利亞公開賽冠軍的張本智和,沒想到張本首輪就爆冷敗給19歲羅馬尼亞小將普雷提,而普雷提又在局數3:1領先下被世界排名116的平野友樹逆轉。

林昀儒去年瑞典公開賽資格賽曾以4:2力退平野友樹,這回交手,小林無論在速度、質量和打球線路都優於對手,4局分別只讓平野拿下1、9、7、7分。

做最困難準備 不在意對誰

在這一站之前已近3週未出賽的林昀儒表示:「這幾場打下來,狀況有慢慢調整得比較好。」至於無緣對決張本智和,他則說:「遇到誰其實心裡都覺得還好,不管遇到誰,就是做好最困難的準備。」

目前有機會阻擋林昀儒前進腳步的可能是波爾,38歲的波爾去年卡達公開賽曾以4:1打敗林昀儒,只是今年小林進步神速,兩人再次對決勝負難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