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護全使者有難 范國宸跳出來

2019/08/25 05:30

范國宸昨先發第5棒、守三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還等不到蔣智賢歸隊,富邦悍將又傷了大將高國輝,讓教練團頭疼。高國輝因揮棒導致舊傷復發,總教練陳連宏透露,至少需休養10天至2週,能遞補打線火力的人選,鑼總則點名范國宸。

鑼總說,林益全的後一位打者需要有人保護,目前的人選就是范國宸,也因應兩人守備位置重疊,大學時期曾一度主守三壘的范國宸,將視情況被安排在三壘。鑼總說:「如果胡金龍上去守外野,林益全指定打擊,那范國宸就守一壘,也可能讓范守三壘、林一壘。」

昨迎戰統一獅,范國宸就擔任先發三壘手,棒次也安排在第4棒林益全之後,這是他一軍生涯第5次鎮守三壘。他說:「春訓雖然還是練一壘,但傷後歸隊時,教練就有告知可能得支援三壘。趁年輕多支援一個位置,對自己也是好事,就好好把任務完成。」

高國輝本季第2度因腰部舊傷被迫休養,且兩次都是在打擊狀況正好時,受傷前,他的打擊率保持在高檔的3成23,攻擊指數(OPS)0.990則是全隊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