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玩非黑即白 柳賢振被KO

2019/08/25 05:30

道奇先發投手柳賢振(左)先發4.1局失7分退場。(法新社)

大聯盟「球員週」登場,天使隊大谷翔平綽號球衣印上「SHOWTIME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「球員週」昨開跑,以道奇迎戰洋基這場「世界大賽前哨戰」最有梗,柳賢振首次穿上綽號球衣先發就被洋基打爆,不但吞下本季主場首敗,防禦率更升至「2」字頭。

球員週開跑 場場黑白戰袍

球員週與前兩屆不同的是,綽號球衣都以客場黑、主場白為主色系,不管哪種對戰組合都是「黑白大戰」,但以目前大聯盟勝率前兩名的「奇基戰」最刺激,道奇教頭羅伯斯表示:「在第1球投出去之前,就可以感受到那種興奮感。」

柳賢振身穿印上韓文名字的白色戰袍,迎戰洋基黑衫軍,只是3局先挨賈吉、桑契斯各一發陽春砲,5局更遭葛瑞戈爾斯滿貫砲重擊,只解決1人次就黯然下丘;洋基桑契斯不但締造大聯盟捕手的最速生涯百轟紀錄,葛瑞戈爾斯單場雙響砲,更是助洋基10:2大勝的功臣。

奇基戰聚焦 道奇慘挨5轟

「我認為保送桑契斯是正確選擇,但我對葛瑞戈爾斯的那一球犯了錯,他是擅於攻第1球的打者,結果就讓我得到教訓。」柳賢振回溯第5局故意保送桑契斯形成滿壘,接下來對葛瑞戈爾斯投出90.4英里速球,就讓他挨了本季第12轟,也是大聯盟生涯首發滿貫砲,累計4.1局失7分吞第4敗。

柳賢振的防禦率從1.64升至2.00,雖仍是大聯盟防禦率王,但本季首次吞下2連敗,以及近兩場就挨了5轟,都是警訊。道奇本季首次單場被對手打5發全壘打,羅伯斯也知道輸得很難看,「幸好這只是1敗,希望這次系列賽仍能贏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