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「化名」登板 去年風光今年悶

2019/08/25 05:30

陳偉殷去年穿綽號球衣登板先發,威風八面奪勝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連兩年穿上「秤重」(WEIGH-IN)球衣出賽,馬林魚陳偉殷的角色和際遇已大不同,去年先發6局飆10K無失分,今年則是中繼0.2局失2分,從「奪勝」到「逃敗」兩樣情。

為期3天的「球員週」今年已是第3屆,殷仔從2017年起就選擇跟英文名字「WEI-IN」發音相近的WEIGH-IN當綽號,當時受到美國球迷喜愛,還入選最受歡迎的綽號球衣。殷仔第一年沒機會穿上綽號球衣出賽,去年和今年則都登板亮相。

只是殷仔去年仍是先發輪值一員,8月26日對勇士先發6局用109球只被敲6安無失分,並飆出該季最多10次三振,率隊以3:1贏球。但殷仔本季首次從牛棚出發,昨接在先發3局的諾耶西之後,4局上7:7時登場,雖拿下兩出局,但接連被敲安失分,故意保送打者後,又被敲安再失1分,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。

所幸馬林魚5局下攻勢再起,攻回5分幫殷仔解套,終場19:11擊敗費城人。殷仔此役用26球,其中17球好球,防禦率增至7.2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