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阪神啦啦隊女孩 今洲際開球

2019/08/25 05:30

兄弟連兩天與日職阪神虎合辦「阪神甲子園球場」主題日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連續兩天與日職阪神虎合作舉辦「阪神甲子園球場」主題日,全隊都穿繡著阪神虎LOGO的聯名球衣出賽,昨天安排模樣超萌的阪神吉祥物Ki-Ta與Lucky開球,今天由阪神虎啦啦隊Tiger Girls的4位女孩接棒。

Ki-Ta與Lucky賽前先跑去玩扭蛋機,再前往球場入口迎接球迷,還與4位Tiger Girls出席見面會,開球儀式上分別擔任投手與打者,Ki-Ta投出挖地瓜球後脫下帽子,連兄弟吉祥物小翔都忍不住上前摸牠的小光頭。

Tiger Girls派出4人,賽前與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共同表演舞蹈,隨即在一壘看台加入台式應援。Tiger Girls的Momoko表示,台灣應援在看台上,感覺能與球迷更近距離接觸,是與日本最不同也最特別之處。

Tiger Girls今天接棒Ki-Ta與Lucky擔任開球貴賓,Momoko透露,來台前曾經在甲子園球場練習過,對開球很期待也很有信心,至於這次來台最開心的地方,是可以喝到很多好喝的珍珠奶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