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兩樣情 旅美同日炸裂、旅日同坐板凳

2019/08/25 05:30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林子偉開轟 張育成雙響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美3A好手林子偉、張育成昨天同日炸裂,林子偉首打席就開轟,張育成更是單場雙響砲。不過旅日兩大打者陽岱鋼和王柏融昨都坐板凳,僅「岱桑」9下代跑亮相,但所屬球隊都贏球。

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3場,目前仍在紅襪3A等機會,他昨對藍鳥3A擔任先發6棒二壘手,2局首打席就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也是本季在3A的第3轟。林子偉累計3打數2安打1打點,助隊4:2贏球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張育成本季則在6月29、30日有兩場大聯盟出賽紀錄,昨擔任印地安人3A先發5棒二壘手,對老虎3A轟出2發兩分砲,單場5打數3安打猛打賞,還有4分打點,助隊15:7大勝。

大王未出賽 陽岱鋼代跑

旅日方面,王柏融在連3場、12打席未敲安後,昨天並未出賽,火腿靠有原航平先發7局只失1分好投,以及打線12支安打,7:1贏球,並拉開與歐力士的勝差至1.5場、免於在洋聯墊底。

陽岱鋼直到9下兩出局才上場代跑老將阿部慎之助,巨人該半局靠坂本勇人敲安獲追平分,至延長11局下再靠代打石川慎吾再見兩分砲,8:6擊敗橫濱DeNA,並亮起封王魔術數字「M20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