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儀翔進京 「豪翔」有望CBA連線

2019/08/25 05:30

北京首鋼宣布周儀翔將以「租借」方式加盟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CBA中國北京首鋼昨用「展翅翱翔」為標語,正式宣布周儀翔下個月將用「租借」的方式加盟,有機會與林書豪攜手合作,組成「豪翔連線」。

中媒:已漸融入CBA

周儀翔在2017年參加CBA選秀,並以榜眼之姿「登陸」,但在江蘇同曦首個賽季水土不服,僅繳出場均3.5分、0.6助攻成績,隔年則被租借到新疆飛虎,場均表現略微上升至4.5分、1.2助攻,值得一提的是,三分球命中率從23%大幅上升至41%。

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消息甚囂塵上,若成真可望與周儀翔合組「豪翔連線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中國媒體認為,周儀翔漸改變攻擊型態,已慢慢融入CBA,第三季有機會大放異彩。

CBA「租借」制度始於2004年,每隊擁有10名球員能在保護名單之中,其餘選手則可利用租借方式加盟他隊1年,此項政策也是CBA為了平衡各隊戰力的特殊政策之一。

今夏在NBA乏人問津的林書豪,下季轉戰CBA的傳聞甚囂塵上,日前中媒證實,北京首鋼已向林書豪提出一紙稅後年薪逾300萬美元(約9407萬台幣)的合約。至於球迷期待的「豪翔連線」能否成局,則要等林書豪宣布下一步動向才有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