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美熱身賽 龍捲風左投上陣 林昱珉2局飆6K

2019/08/25 05:30

美國隊球員為台灣球迷簽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第2戰推陳柏毓先發

林昱珉國際賽經驗豐富,昨天與美國熱身賽擔任先發投手,表現亮眼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這屆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實力強勁,尋求5連霸前,先來台進行一連4天熱身賽,昨台灣隊首戰以0:7不敵美國,先發左投林昱珉表現亮眼,大賽可望扛重任。台美熱身賽第2戰今天下午1點在台體大開打,台灣隊推出陳柏毓先發。

U18世界盃美國隊教練瑞奇(Gregg Ritchie),過去曾效力兄弟象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昱珉昨先發2局狂飆6K,只被敲1安、1保送無失分,他說,壘上有無跑者球速落差大,壘上有人投球動作小,所以球速沒那麼快,變化球要再加強。

穀保家商的林昱珉打過U12、U15世界盃和亞洲青少棒賽,今年征戰U18,國手資歷豐富,台灣教頭周宗志稱子弟兵是「強心臟」投手,原本想修改「龍捲風」投球動作,因林昱珉不適應而作罷。

台灣週五首戰巴拿馬

這屆U18台灣與巴拿馬、美國、日本、西班牙和南非分在B組,取前3名晉級6強複賽,週五首戰巴拿馬,只要贏球幾乎篤定取得複賽門票,周宗志表示,會把狀況最好的投手壓在首戰全力搶勝;以近況而言,陳柏毓、李晨薰和林昱珉機會最高。

美國昨狂敲13安添得7分,動用4名投手都沒有掉分,周宗志認為台灣隊打擊和預期差不多,主要利用4場對美熱身賽,讓打者適應速球和快速變化球,但幾次守備失誤和處理球態度不夠積極,需檢討改進。

台美將在週六U18預賽碰頭,雖然熱身賽首戰落敗,不過第4棒李灝宇認為,其實這場有機會贏球,只是好幾球打到對方手套;主戰捕手林辰勳也說,美國沒有想像中恐怖,相信正式比賽一定有機會擊敗他們。

U18日本隊昨也展開首場對外試合,最終以5:0擊敗駒澤大學,陣中備受注目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登板小試身手,投1局飆1K無失分,最快球速153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