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柏毓U18可望扛首戰 4火球男坐鎮

2019/08/26 05:30
岳政華(中)秀出「二刀流」好表現。(記者羅志朋攝)岳政華(中)秀出「二刀流」好表現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昨進行第2戰,美國隊全場擊出8支安打,加上台灣隊投手群奉送5次四壞球保送,最終就以6:3贏球拿下2連勝,第3戰今晚6點半在台體大球場進行(緯來體育台直播),台灣隊推出左投王彥程先發。

台灣隊陳柏毓昨對美熱身賽,先發2局被敲4安失3分。
(記者羅志朋攝)台灣隊陳柏毓昨對美熱身賽,先發2局被敲4安失3分。 (記者羅志朋攝)

對美飆150KM 個人生涯最速

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柏毓昨投2局被敲4安,失3分承擔敗投,飆150公里則寫下個人生涯最快球速紀錄,加上李晨薰、潘文輝和陳志杰,U18台灣隊陣中有4大150公里「火球男」坐鎮。

U18台灣隊教頭周宗志說,陳柏毓投得不差,首局美國隊前2支安打其實打得並不扎實,索德斯通擊出清壘二壘安打,那球也沒失投,不過,正式比賽如果對美國隊或日本隊,陳柏毓第1局狀況要注意。

陳柏毓表示,這場較亢奮,一開賽狀況不錯,但首局被打2支不營養安打,投球節奏有點亂掉,第2局嘗試將決勝球壓低,讓對方打者揮棒,「這場直球不太一樣,隊友說有上飄的感覺。」

岳政華二刀流 敲2安

這屆U18台灣隊週五首戰巴拿馬隊,若贏球晉級6強複賽機會大增,堪稱預賽最關鍵一役,陳柏毓先發對巴拿馬隊機會很大。

準職棒新人岳政華昨秀投打「二刀流」好身手,擊出2支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第8局登板投球,投1局用了19球,奉送2次四壞球保送無失分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

岳政華表示,這場直球感覺不錯,但變化球不太準,以平常心去投,投球狀況有回到顛峰時期8、9成,他強調:「我喜歡投球,也珍惜還能投球的日子,進職棒先以打者為主,能否投球就看球團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