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拉米很有事 張育成直升大聯盟

2019/08/26 05:30
張育成今年第2度升上大聯盟。(資料照)張育成今年第2度升上大聯盟。(資料照)

3A賽提前退場 緊急隨隊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張育成昨在3A僅打1打席就退場,原因卻非受傷,而是準備整裝和印地安人隊會合。印地安人隊當家球星拉米瑞茲,昨因揮棒時造成右手腕不適被迫退場,檢查過後被放進傷兵名單,張育成則遞補,今年2度登上大聯盟,立刻先發出賽。

拉米瑞茲本季打擊率2成54、20轟和24盜,是球隊打線要角,如今印地安人隊少了一大將,教練團寄望一左打、一右打2位工具人M.佛里曼、張育成共扛三壘大關,今凌晨印地安人隊和皇家隊系列賽最後一戰,皇家隊先發投手史柯格朗是位左投手,因此教練安排右打的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、三壘手。

張育成今年6月底生涯初登大聯盟,但停留時間短暫,當時是因拉米瑞茲請陪產假而上大聯盟支援。張育成留下2場出賽,4打數無安打就返回3A,今年在3A擊出9轟、打擊率2成54,收到隨隊通知前一日才上演單場雙響砲,這次上大聯盟要挑戰大聯盟生涯首安。

林子偉連兩天開轟

至於在紅襪3A等待機會的林子偉,近況火燙,於昨役4局時擊出陽春砲,連續2天開轟。

效力馬林魚隊的陳偉殷昨迎戰費城人隊,連2天登板中繼,總計2局失2分,連2場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