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iger Girls一字馬開球 日球迷衝場找助總

2019/08/26 05:30
中信球團舉行「阪神甲子園球場日」,有日本球迷衝到嘉義棒球場,索取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簽名。(中信球團提供)中信球團舉行「阪神甲子園球場日」,有日本球迷衝到嘉義棒球場,索取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簽名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球團連續兩天舉行「阪神甲子園球場日」,昨天由阪神虎啦啦隊Tiger Girls開球,而在嘉義市棒球場比賽的兄弟二軍,全隊也穿兄弟阪神聯名球衣出賽,同步感受主題日的氣氛。

阪神虎啦啦隊Tiger Girls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阪神虎啦啦隊Tiger Girls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阪神虎啦啦隊4位Tiger Girls在開場表演後,在投手丘前一字排開展現絕佳默契,一如昨天透露「來台前有練過」,以高抬腿加大跨步帥氣開球,分別把球送進鄭凱文、廖乙忠、李振昌、萊福力的手套,整齊劃一的動作贏得熱烈掌聲。

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球員時期曾效力阪神虎11年,原本是這次主題日的主角之一,這兩天他忙著球隊練習、帶隊比賽無法出席,球團相當貼心,昨天讓二軍也穿一軍同款的聯名球衣出賽,甚至有日本球迷專程衝到嘉義,只為索取林威助的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