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雙響砲 隻手斬悍將

2019/08/26 05:30
統一獅蘇智傑昨雙響砲,打下獅隊全部分數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蘇智傑昨雙響砲,打下獅隊全部分數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蘇智傑昨演出猛打賞、雙響砲,打下獅隊全部分數,以4:2力克富邦悍將,獅隊取得2連勝和系列賽勝利。

蘇智傑第1局打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,第2局在林安可、林靖凱安打後,轟出3分砲,連兩打席、連兩局開轟,取得4:0領先。

蘇智傑第4局擊出一壘打,第8局打出中外野高遠飛球,可惜在警戒區被接殺,未能再達成單場3響砲。

這是蘇智傑生涯第6次、本季第3次、本月第2次單場至少2支全壘打,包括8月11日對Lamigo桃猿轟出3響砲,8月份已經打出7支全壘打,本季22轟再創生涯新高,和全壘打領先的桃猿朱育賢只差3轟。

蘇智傑表示,8月份感覺打擊狀況很不錯,但是並沒有特別去想全壘打王之爭,或許也是因為沒有多去想,才打得出全壘打,就像現在打第2棒,不能只想揮大棒,還必須想辦法上壘,以把球打得確實為優先,反而造就不少全壘打。

獅隊先發投手瑞安前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5支安打,第7局一上場被連敲5支安打,但是悍將首名打者林益全搶攻三壘被觸殺,范國宸、林哲瑄、高孝儀和于孟馗安打扳回2分,1出局攻佔滿壘,王正棠打出雙殺打而錯失追平、甚至超前的機會,瑞安連3場投出優質內容,拿下本季第5勝。

陳韻文首次單季20救援成功

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投第9局無失分,投出2次三振,生涯第1次單季救援成功達到20場。陳韻文表示,這可以算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,希望再繼續努力達成更多。

陳韻文6月底入伍服替代役,1個多月沒有在一軍出賽,救援成功次數一度被悍將陳鴻文逼近,現在再拉開到6場,對於生涯第1次挑戰救援王,陳韻文表示,對於個人獎項順其自然,多想只會給自己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