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勝投王 伍鐸遭悍將解約

2019/08/26 05:30
伍鐸(記者陳志曲攝)伍鐸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、徐正揚/連線報導〕距中職洋將831登錄大限不到1週,各隊都進行洋投最後評估,其中,去年奪得勝投王的富邦悍將伍鐸本季陷低潮,確定遭到解約,改登錄新洋投班華德。

去年14勝 今年只剩2勝

伍鐸2015年起效力中信兄弟和悍將,2017和18年分別拿下13勝和14勝,去年更贏得勝投王和最佳十人,但是今年表現出現重大落差,戰績2勝12敗,防禦率5.56也是中職生涯新高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缺少穩定的第3名洋投,是今年戰績無法提升的原因之一,伍鐸如果能有去年的表現,現在至少會有8到9勝,球隊給他很多機會,可惜並沒有能夠有預期的表現。悍將另外兩名洋將為羅力和包林傑,不會再換人。

猿新洋投多猛今二軍登板

Lamigo桃猿新洋投多猛昨天從嘉義到台中讓一軍教練就近觀察,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今天二軍在澄清湖對兄弟二軍,預計讓多猛出賽,設定投50球,再視表現決定是否調整洋將名單。

多猛指出,來台後除了還有些許時差、濕度稍微高了點,基本上適應得不錯,近日曾觀看中職一軍的比賽精華,覺得台灣打者實力不錯,擊球很確實也很有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