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扳倒世界第1 楊勇緯「7」勢看好

2019/08/26 05:30
楊勇緯昨在2019年柔道世界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測試賽,男子60公斤拿下第7名。(取自官網)楊勇緯昨在2019年柔道世界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測試賽,男子60公斤拿下第7名。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昨在日本東京武道館參加2019年世界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測試賽,男子60公斤扳倒世界排名第1俄羅斯選手米斯維多巴德傑、里約奧運銅牌烏茲別克的諾茲波夫,最終收下第7名。

積極爭取明年東京奧運資格的楊勇緯,今年大獎賽表現亮眼,5月在呼和浩特站奪銀,拿到490分積分,7月於布達佩斯站鍍銅,進帳350分。

楊勇緯近期備戰目標是力拚在世錦賽獲佳績,即使8強不敵喬治亞名將查哈納米,復活賽又敗給里約奧運銀牌哈薩克的史梅托夫,但能擊敗米斯維多巴德傑、諾茲波夫等兩大高手,仍對前進奧運增添更多信心。

東奧有一取票方式是明年5月25日後,各量級世界排名前18名能取得參賽資格。楊勇緯目前世界排名17,本屆世錦賽積分大進補收下520分,世界排名有望再向上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