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謝家詹家4人參戰 女雙預約內戰

2019/08/27 05:30

謝淑薇今單打率先登場,首輪將遇斯洛伐克好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詹詠然(左)/多迪格(右)在大滿貫混雙寫下10連勝,盼在美網持續奪得好成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點燃戰火,台灣一姊謝淑薇雙線出擊,單打首輪迎戰會外賽晉級的斯洛伐克悍將切佩洛娃,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的女雙首戰將面對地主搭檔戴維絲/桑琪絲。

昨美網公布男、女雙打賽事籤表,謝淑薇/史崔可娃名列第2種子,詹詠然/詹皓晴排第7種子,首戰對美國凱寧及德國瑪莉亞的首搭組合,兩組人馬若一路過關斬將,有機會在4強狹路相逢。

男雙方面,謝政鵬和印尼搭檔朗卡特生涯首度美網亮相,兩人將與前世界雙打排名前20的西班牙組合布斯塔/羅培茲一決高下。

此外,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名將多迪格在大滿貫混雙已締造10連勝佳績,連續攻下法網、溫網冠軍,兩人此行來勢洶洶,盼能一舉在美網登頂。

喬帥、費爸今登場

美網男單兩大奪冠熱門人選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和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首日接力出賽。

另一方面,美國傳奇女將小威廉絲與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交鋒的重頭好戲,今早7點正式開戰;日本球后大坂直美自澳網封后後,狀況起伏不定,首輪迎戰俄國布林可娃,盼找回狀態,朝衛冕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