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GA巡迴錦標賽》麥克羅伊加冕4.7億 單季獎金破紀錄

2019/08/27 05:30

前球王麥克羅伊拿下生涯第2座聯邦快遞盃冠軍,抱走4.72億獎金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季後賽最後一站巡迴錦標賽,北愛爾蘭前球王麥克羅伊昨在最終回合繳出66桿,一舉竄出、拿下生涯第2座聯邦快遞盃冠軍,抱走1500萬美元(約4.72億台幣)鉅額獎金,今年總獎金也創下單一賽季紀錄。

麥克羅伊今年狀態不俗,先後在球員錦標賽與加拿大公開賽封王,昨在巡迴錦標賽克服前3輪落後劣勢,抓下6鳥、另有2柏忌,繳出單日最低桿,以總桿267桿逆轉衝到第一;美國好手凱普卡只打出72桿,從領先落至並列第3。

一吐去年失利怨氣的麥克羅伊,奪冠喜悅一覽無遺,他笑說:「去年我在這打得不算理想,無法與伍茲抗衡;今年我與球王凱普卡競爭,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,真的很棒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麥克羅伊自2016再度奪冠,成為繼伍茲之後,史上第二位在聯邦快遞盃二度封王的選手。

今年美巡季後賽賽制改變,從4站縮減為3場賽事,由30位打到最終階段的好手角逐史上最高獎金,麥克羅伊此行名利雙收,本季總獎金收入達到驚人的2430萬美元(約7.69億台幣),超越美國名將史培茲在2014-15年賽季的2200萬美元(約6.96億台幣),樹立新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