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搶金》奧運「金」驗傳承 郭婞淳霸氣宣言

2019/08/27 05:30

郭婞淳昨出席國訓中心雅典雙金的傳承茶會,透露9月世錦賽的備戰狀況與目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言:東京奧運倒數333天,國訓中心昨邀請15年前在雅典奧運摘下跆拳道雙金的陳詩欣、朱木炎,為黃金計畫的年輕好手們戴上象徵勝利的桂冠,盼大家能在明年東京奧運搶下好成績,而力拚明年東奧的好手們,紛紛喊出奪牌的目標。

我奧運首金開張15週年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出席雅典雙金的傳承茶會,從奪下我國奧運史上首金的陳詩欣手中接下象徵勝利的桂冠,她表示,從拿下首面金牌的學姊手中接過桂冠,意義非凡,期待自己能在場上展現和她一樣的霸氣。

日本21天移訓 女神嗨翻

郭婞淳日前到日本進行21天移地訓練,她透露在日本和當地大學生一起訓練,相當熱鬧,氣氛很好,且現場場地比較小,練起來比較high,像回到以前年輕時候,整體狀況非常好。

世錦賽目標 增開把重量

郭婞淳正在準備9月中登場的世錦賽,她說:「希望將開把重量增加到102、103公斤,重量提高會給對手壓力,自己相對也比較有信心。」

雅典奧運摘下跆拳道雙金的陳詩欣、朱木炎昨至國訓經驗傳承,幫黃金計畫的年輕好手們打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身為世界紀錄保持人,郭婞淳仍未失去追逐目標的動力,她期待能不斷超越自己。從今年後半年到明年東京奧運前,郭婞淳仍會繼續參賽,爭取積分排名,力拚東奧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