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強權交流 UBA四強捍衛主場

2019/08/27 05:30

2019年台灣&亞洲區大學籃球交流賽,今起於彰化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今起彰化體育館開打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台灣&亞洲區大學籃球交流賽,今日在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,健行科大隊長林俊吉昨在賽前記者會矢志率隊躋身4強,不能讓教練不開心;國立體大隊長關達祐則因腳傷未癒,只能改當啦啦隊。

本屆邀請4支UBA大專聯賽隊伍健行、國體大、義守大學與輔仁大學,以及日本中京大學、印尼希望大學、菲律賓拿撒勒大學、馬來西亞砂勞越總會。

上屆UBA冠軍健行剛結束DLIVE夏季聯賽及澳洲移訓,如今將再戰交流賽,全力備戰預計11月開打的UBA預賽。

林俊吉認為,多參加比賽對球隊有極大幫助,今日首戰對手拿撒勒大學實力不俗,仍會朝贏球目標努力,「這次交流賽至少要晉級4強,不能讓劉孟竹教練不開心。」

被右腳踝傷勢困擾許久的關達祐,上季UBA賽季都得在賽前吃止痛藥,5月決定動刀治療,目前仍在透過重訓加強腳踝力量,他說:「我現在腳踝還需要強化,這次交流賽就當啦啦隊,努力趕在UBA新賽季回到場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