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.布朗扮板凳奇兵 夢幻隊打趴鄰居

2019/08/27 05:30

沃克(前)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前一戰遭澳洲擊潰,終結國際賽78連勝,昨在與加拿大的國際友誼賽重新振作。後衛J.布朗替補上陣19分鐘,全場11投8中,進帳全隊最高19分,率隊84:68大勝。

美國隊開賽就火力全開,拉出一波11:2攻勢,給加國下馬威。首節美國隊僅讓加拿大拿下9分,取得雙位數領先,奠定勝基。主帥帕波維奇表示,「我們一直強調防守,球員的進攻天賦無庸置疑,但肯拚、願意防守,才是致勝之道。」

美國在世界盃前的國際友誼賽拿下3勝1敗,但平均勝分僅13.1分,J.布朗認為,「我們必須把國際賽當成季後賽看待,背負壓力打球,才會激發潛能。」

本屆世界盃各隊實力接近,總計有超過60位具有NBA資歷的球員參賽,包括塞爾維亞、澳洲、希臘和西班牙等國,都有「NBA戰隊」支援,連日本也有混血新人八村壘助陣。

帕波維奇坦言,「今年競爭激烈,各隊來勢洶洶,我們必須步步為營,攻守都要具備高度專注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