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吉不只出張嘴 洋基轟破單月紀錄

2019/08/27 05:30

賈吉(左)賽前許願,3局上果真敲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言出必行!洋基「法官」賈吉昨天賽前向球迷允諾開轟,果真攜手2名隊友砲轟道奇強投克蕭,以5:1贏下被視為「世界大賽前哨戰」的系列賽,並刷新大聯盟單月最多全壘打紀錄。

本月全隊累積61轟

面對國聯戰績最佳的道奇,洋基開路先鋒拉梅修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以球隊本月第59轟,刷新1987年5月的金鶯、1999月5月的水手共同保持單月全壘打紀錄,賈吉和福特也分別在3、6局開轟堆高紀錄,讓先發7局飆12K的克蕭吞第3敗。

最有話題的1轟就是賈吉,他在賽前向坐在輪椅上、洋基捕手教練布朗的爸爸約翰承諾要開轟,後來果真棒打克蕭的招牌曲球,他笑說,過去許願全壘打大概有一、兩次成功,「這不是能常常發生的事情。」

克蕭遭洋基連發的陽春砲撂倒,「我常說陽春砲不會打敗你,但3發可能就不一樣了。」洋基先發赫曼則奪下本季第17勝,不僅傲視全聯盟,至今僅吞3敗,勝率高達8成5,超越克蕭成為聯盟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