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局無失分 陳仕朋第9勝到手

2019/08/28 05:30

悍將捕手戴培峰在攻擊上也力挺陳仕朋,2局下敲出二壘安,助隊拿下第1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4投接力 完封桃猿

陳仕朋(右)先發6局無失分,拿
下3連勝,捕手戴培峰(左)輔助有功,不僅連兩場投捕完美搭檔,且都打下勝利打點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陳仕朋昨先發6局無失分,和3名後援投手合力投出完封,率富邦悍將以2:0擊敗桃猿,陳仕朋贏得3連勝,桃猿近6場吞下5敗。

陳仕朋被擊出5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,雖然局局被上壘,第6局更無人出局被攻佔二壘,仍力保不失分,連3場以優質內容拿下勝投,共投20局只失1分,防禦率0.45。

陳仕朋表示,以前壘上有人時常不知所措,往往投到自己亂掉,經過一場又一場的實戰學習,現在遇到狀況也能保持自己的節奏,減少失分。

捱過撞牆期 陳仕朋3連勝

陳仕朋上半季戰績5勝6敗、防禦率4.37,下半季脫胎換骨,先發6場拿下4勝(1敗),防禦率下修到3.38。他說,上半球季末體能出現撞牆期,當時和教練討論後,休息兩週沒投球成為轉捩點,下半季教練團也控制他的用球數,最近4場都不超過85球。

有機會22歲前 單季10勝

將在9月20日滿22歲的陳仕朋拿下本季第9勝,有機會繼2003年統一獅潘威倫,成為中職史上第2個在22歲之前達成單季10勝的投手。

陳仕朋好投連連,19歲的捕手搭檔戴培峰輔助也有功,陳仕朋表示,兩人每局都會討論,針對前個半局不好的地方做修正。

戴培峰好搭檔 敲安相挺

戴培峰在攻擊上也力挺陳仕朋,第2局2出局後擊出二壘打,送回一壘上的林哲瑄先馳得點,第4局林哲瑄安打,再度開啟攻勢,高孝儀擊出二壘打再下一城。

悍將林羿豪、王尉永和陳鴻文各投1局,和陳仕朋聯手讓桃猿遭到6月2日以來第1次被完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