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簽約金怪象 後段領比較多

2019/08/29 05:30

曾頌恩(木永可名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曾頌恩、劉劭威和林瑞鈞,今年選秀選進的8名球員全數順利披黃衫;富邦悍將也有進展,選秀選入10人當中,只剩戴云真、楊程皓還沒簽約,悍將表示待退伍後再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選秀出現許多「後面順位比前面順位簽約金還高」的例子,例如選秀探花江國豪簽約金540萬元、首輪第4順位統一獅林安可530萬元,兩人都比選秀榜眼岳政華520萬元還高。

兄弟給第3輪第2順位外野手曾頌恩270萬元簽約金,同輪第3、4順位悍將林聖榮、獅隊吳承諭,簽約金皆為320萬元,這兩名投手都比曾頌恩多。

再看第4輪,悍將捕手姚冠瑋順位比兄弟捕手張聖豪後面,姚冠瑋簽約金260萬元,比張聖豪多40萬元;兄弟第6輪投手劉劭威簽約金70萬元,比第7輪桃猿內野手楊瑞承的85萬元還低。

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明天在南韓釜山點燃戰火,台灣隊昨抵達釜山全力備戰,包括兄弟投打「二刀流」岳政華、內野手林瑞鈞和統一獅捕手羅暐捷,3人已與職業球團簽約,希望青棒生涯最終戰能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