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20年罕事 王柏融遇上了

2019/08/29 05:30

王柏融終止連14打數無安打乾旱期。(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)

因天色昏暗 8局結束比賽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打出1分打點安打,終止連14打數無安打的乾旱期,但是比賽因為天色昏暗而在8局提前結束,日本火腿隊失去反攻的機會,以8:10敗給西武隊。

這場比賽在沒有照明設備的北海道釧路球場進行,下午1點01分開打,由於比賽中斷斷續續下雨,加上又是打擊戰,比賽時間拖得比較長,8局上西武率先上場的森友哉轟出全壘打後,主審叫出暫停,裁判討論後在4點21分宣布因為天色昏暗提前結束比賽。日職上一次因為天色昏暗提前結束比賽是1999年的歐力士、近鐵之戰,比賽場地在北海道札幌圓山球場。

敲安帶打點 終止安打乾旱

王柏融昨天重返先發打線,擔任第7棒、指定打擊,前兩次打擊無功而返,被三振1次,連續14打數無安打。

第5局王柏融在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時上場,打出直擊投手強襲安打,送回二壘上的清宮幸太郎,將比數扳平為6:6,清水優心的滾地球再換回1分,火腿首度取得領先,但是6局上馬上再失3分而飲恨。王柏融全場4打數1安打,打擊率成為0.266。

樂天宋家豪對羅德的6局上登板,中繼0.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羅德陳冠宇也在下半局上場,中繼2局無失分,被擊出2支安打,拿下中繼成功,羅德以5:4擊敗樂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