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增加可看性 九太擬祭奇「兵」

2019/08/29 05:30

九太媒體部總監沈超群介紹新球季球隊的新亮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九太科技將接手金門酒廠,重返SBL舞台,希望帶來更多刺激,董事長沈會承表示,未來在行銷宣傳方面將會下重本,提高預算,考慮引進藝人在中場表演、邀請過去九太的傳奇球員等,盼吸引更多球迷進場。

九太科技旗下擁有十全娛樂等育樂事業,沈會承表示,現階段SBL缺少了行銷和創意,以他過往經營媒體育樂的經驗,有信心能炒熱球場氣氛,並拉近球員和球迷之間的距離。

加強行銷宣傳與社群經營

九太媒體部總監沈超群透露,下季將推出不少新亮點,包含球場引進藝人表演、觀賽,「目前正規劃邀請女兵日記的演員在開幕戰站台。」另外則是數位平台的經營,「球團會花更多心力在粉絲團、IG上的管理,拉近與球迷之間的關係。」未來不排除邀請九太傳奇球星現身,如楊玉明、辛金展等人,象徵傳承的概念。

此外,沈超群提到,公司內不少員工熱中籃球,球隊在賽季間將會大力動員,炒熱現場氣氛;另外也考慮推出主題日等,增加話題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