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攜手老搭檔 李愷諺重新出發

2019/08/29 05:30

李愷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九太科技新球季將接手金酒,球隊陣容做出調整,網羅了第14季SBL新人王李愷諺,再度和世大運隊友蘇奕晉聯手,兩人皆期待為球隊打出一番新氣象。

李愷諺近兩季在台啤亮相機會並不多,上季場均僅2.5分、1.2助攻,與新人球季有不少落差。今年夏天他前進中國NBL打工,讓他發現自己的問題,「球隊的助教認為我在場上太急、太想證明自己了,反而打更亂。」他認為,新球季要學會慢慢來,相信會找回比賽的感覺和信心。

蘇奕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轉換新環境,李愷諺表示,前兩季自己狀況不太理想,但球隊仍願意相信他、給予機會,令他很開心,也感受到董事長沈會承的用心,「真的想用心把一支球隊經營好的感覺,讓我們不用去擔心場外的事情,心情會更加安定。」

蘇奕晉目標 拚最佳5人

身為球隊核心成員,蘇奕晉表示,一切仍以球隊為重,至於個人目標,他笑說:「已經拿過進步獎,下季想朝最佳5人努力。」即將與世大運隊友李愷諺攜手,他相當期待,「彼此都很熟悉,配合上也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