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接棒強力外援 豪續戰新高度

2019/08/29 05:30

林書豪貼出與弟弟林書緯(左)的合照,穿上新球隊球衣(右)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確定加入CBA北京首鋼隊,9年NBA生涯暫告一段落,他在IG感性發文,「以亞洲人的身分踏上NBA,打破外界成見書寫歷史,是一件別具意義的事,希望之後能繼續創造新高度。」

IG感性告別NBA

林書豪自2010年踩著夢想的泥淖前進,9年待過8隊嘗遍酸甜苦辣,出賽達480場,如今他轉戰中國展開新篇章,深情告別NBA,「代表亞洲人在最高殿堂打球,也算是為其他人鋪平道路,我對一路力挺且幫助我的人充滿無盡感激。」

大咖外援馬布瑞 場均22.6分、6.3助攻

林書豪預計9月會與球隊會合練球,備戰新賽季,但此次以外援的身分加盟,並非輕鬆挑戰,豪小子被視為馬布瑞的接班人,得有單季場均至少22.6分、6.3助攻的水準,肩負重振首鋼隊榮耀的嚴峻任務。

「我非常尊重馬布瑞,在NBA時就很關注他。」林書豪表示,會走出自己的路,而不是盲目的追逐,「現在他是北控教練,如果我能像他那樣締造成功,我肯定會非常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