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連線前隊友 6台將準備接招

2019/08/29 05:30

效力於廣州龍獅的陳盈駿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新賽季披上7號北京首鋼隊球衣,與以「租借」方式加盟的台灣好手周儀翔攜手合作,屆時還有機會與其他6名旅外台將交鋒,上演精彩對決。

林書豪表示,首鋼隊各方面都很適合自己,另外2個外援的戰力也十分強大,長人J.漢米爾頓上季場均貢獻23.9分、9.9籃板,新成員尤多上季效力爵士。值得一提的是,兩人都曾是豪小子的前隊友。

效力於浙江廣廈的劉錚(左2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周儀翔也相當期待與林書豪聯手,盼能向總冠軍發起衝擊號角;此外,豪小子與其他台將過招也將成為一大看點,包括浙江廣廈的劉錚、廣州龍獅的陳盈駿、福建潯興的胡瓏貿、青島雙星的林韋翰、上海大鯊魚的吳永盛,及新疆廣匯的楊盛硯。

球季後重返NBA 不無可能

CBA例行賽自11月開始,3月進入季後賽,事實上,林書豪仍有機會在球季結束後一拚接軌NBA後半段賽季的可能,過去曾有球員到中國「過水」重返美國的案例,蒙提尤納斯和佛雷狄特就是上季的成功案例,兩人分別被馬刺、太陽延攬,豪小子若發揮出色也有大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