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文燦動得厲害 揪館長宣傳全運會

2019/08/29 05:30

「館長」陳之漢(右)指導桃園市長鄭文燦(左)硬舉動作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今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在桃園市舉行,桃園市長鄭文燦邀請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等人一起拍攝全運會宣傳短片「明星動滋動」,宣傳全運會在桃園,也希望民眾踴躍進場觀賽挺選手,進一步養成運動的好習慣。

這是桃園市政府宣傳全運會在桃園的第4支影片,影片中陳之漢帶著鄭文燦及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莊佳佳,前進位於中壢的健身俱樂部,進行臥推、深蹲、硬舉等健力三項,館長向鄭文燦仔細解釋,健力三項是日常生活常會用到的推、蹲、拉等動作,能有效訓練肌力,可讓身體更矯健,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幫助。

莊佳佳在格鬥教室內大秀踢腿技,展現跆拳道選手的威風架式;鄭文燦說,全國運動會雖沒有健力項目,但有舉重項目,比賽地點位於桃園區建國國中,歡迎喜歡健身運動的民眾,免費進場觀賽。

「明星動滋動」4支系列影片都已在臉書「桃園事」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ycgnews/)公開,有7名運動名人參與拍攝,而昨天最新公開的陳之漢影片,民眾只要在9月1日前上網觀看並留言標記2位好友,就有機會抽中「你哪裡人」主題T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