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8拿馬有美職約 台灣今奮力一搏

2019/08/30 05:30

陳柏毓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林昱珉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余謙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投手潘文輝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在南韓釜山點燃戰火,台灣隊早上11點首戰巴拿馬(緯來體育台直播),若能獲勝,晉級六強機會大增,關鍵一戰推出王牌投手陳柏毓先發,全力搶勝。

預賽6搶3 首戰關乎晉級

本屆賽事,台灣與巴拿馬、美國、日本、西班牙、南非分在B組,取前3名晉級六強複賽。美、日難纏,要扳倒恐非易事,台灣教頭周宗志早已表明,首戰巴拿馬非贏不可,除押上王牌陳柏毓,近況不俗的林昱珉、余謙、潘文輝都會在牛棚待命。

巴拿馬教頭龐斯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巴拿馬來勢洶洶,去年U18泛美青棒賽奪第2名,目前陣中有8名球員已與美職球隊簽約,其中6人排進今對台之戰先發打線,先發投手賈西亞現效力美職舊金山巨人,巴拿馬教頭龐斯表示,球隊特色是投手戰力堅強。

ACE陳柏毓 尬謎樣巴拿馬

「巴拿馬是個謎!」周宗志坦言,關於巴拿馬情蒐資料不多,不過有賈西亞投球影片,最快球速145公里、均速138公里,特點是直球比例達7、8成,變化球控制能力欠佳,相信台灣打者有能力做攻擊。

首戰押上ACE,周宗志解釋,集訓期間,陳柏毓幾場練習賽投得不錯,穩定性和壓制力俱佳,直球有速度,變化球控球能力又好,相信陳柏毓能擔此重任;陳柏毓父親、前職棒球員陳炳男,昨搭機赴釜山,盼見證兒子好投。

何恆佑日前在台美熱身賽,頭部遭150公里速球砸中,經過幾天休養,目前已無大礙,周宗志表示,何恆佑打擊練習手感還不錯,今天依然打第一棒、守一壘。

U18世界盃台灣隊賽程與分組

U18台灣隊首戰先發打序&20人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