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次輪驚魂記 小威贏得不滿意

2019/08/30 05:30

小威廉絲昨首盤遇亂流,幸後兩盤及時回穩,順利闖進美網女單第3輪。(美聯社)

小薇若贏 將對小威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老將小威廉絲昨在美網女單次輪,以5:7、6:3、6:1逆轉17歲同胞新星麥克娜莉,闖進第3輪,可望對決台灣一姐謝淑薇。

小威昨首盤開局失誤連連,讓麥克娜莉先馳得點,次盤再度遭遇對手頑強抵抗,最終小威把握自己發球局,扳回一城。決勝盤小威趁著麥克娜莉體力下滑,2度破發成功,後來居上。

小威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,「我很想贏球,卻沒有打出好的表現。」而從小威手中搶下一盤的麥克娜莉則認為,這一戰證明自己有能力和頂尖好手較量,「這之中我獲得不少機會,第2盤也緊咬不放,給了我很大信心,我也會保持謙虛,繼續努力。」

謝淑薇賽程遇雨神攪局,樂得抽空做美甲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謝淑薇原定昨凌晨在次輪碰上捷克悍將穆霍娃,不料遇上大雨,外圍球場賽事大都取消,小薇也樂得抽空做美甲,她在臉書上寫下:「氣象預報說紐約當地下午5點,會有一朵美麗的烏雲過來,悠哉。」

謝淑薇若能擊敗穆霍娃,將是生涯首度在美網單打闖進第3輪,32強預計碰上前球后小威。

費爸喬帥 安抵第3輪

男單方面,頭號種子喬科維奇雖左肩不適,最終仍以 6:4、7:6(3)、6:1擊敗阿根廷選手隆德羅;費德爾則以3:6、6:2、6:3、6:4力退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好手德祖赫,雙雙挺進第3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