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可猛打致勝安 恰恰盼高雄「有情」

2019/08/30 05:30

彭政閔在高雄打擊率高達3成22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林安可8局下敲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5局結束後一場大雨,讓中信兄弟萊福力、統一獅隊羅里奇兩大洋投對決,提前成為牛棚攻防戰。兄弟牛棚8局下失守,獅隊菜鳥林安可關鍵一擊,幫助球隊4:2奪勝。

彭政閔愛家 打擊率達3成22

彭政閔生涯在家鄉高雄打得不錯,連同昨役單場雙安,在澄清湖球場出賽178場、打擊率3成30,若連現已未排一軍賽事的立德球場一起算,在高雄擁有3成22打擊率。

珍惜所有「最後一場」

由於下雨中斷約半小時,彭政閔賽後笑說:「打得有點久。」7局敲安成為他在家鄉最後打席,他說:「當下沒有太多想法,只是覺得可惜沒能繼續在場上奮鬥,但也算是對這裡的回憶。之前就說,最近會有很多最後一場,就是好好珍惜跟把握。」

彭政閔也感謝兩隊球迷,「高雄這幾年比較少排比賽,希望高雄球迷未來也踴躍進場支持中職。」

萊福力投球任內僅首局挨蘇智傑陽春砲失分,羅里奇表現更穩,5局投球僅讓兄弟擊出1支安打,但5局結束因雨比賽中斷,雙方教練都決定換投,兩位洋投都無關勝敗,勝負交給牛棚後,林安可挺住壓力,連同8局下關鍵打點安打,單場3安猛打賞。林安可下半季加入獅隊已拿3座MVP,他說:「設定好的球路再作攻擊,賽前教練也有稍微提點。」

蘇智傑敲出本季第23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