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榮譽市民 彭政閔雙安告退

2019/08/30 05:30

彭政閔7局上敲安後退場,向球迷致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彭政閔(右)獲頒高雄市榮譽市民,市長韓國瑜(左)還加贈簽名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家鄉最終戰 第7局敲安退場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本月中澄清湖主場,中信兄弟就安排賽後儀式讓彭政閔向家鄉高雄的象迷道別,不過昨役客場出戰統一獅,才是他職棒生涯在澄清湖球場的最終戰,昨他擔任先發第3棒、指定打擊,首局就敲安,7局上最後一打席也是安打,隨即被換下,恰恰也脫帽向現場球迷致意,畫下圓滿句點。

雖是統一獅作東,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賽前仍到場頒發榮譽市民證書給彭政閔,還加贈自己的簽名球。

彭政閔說,很榮幸在出生地拿到榮譽市民證書。他說,「雖然懂事之後就都住在學校宿舍,以前平時偶爾還是會回高雄到處走走,幾十年來進步很多。」

過去常住華王 惋惜即將歇業

彭政閔從高雄復興少棒、五福國中青少棒,後來離鄉背井投入屏東美和青少棒、青棒。他說,當時五福仍是新軍,他的教練多數屬美和體系,他也因此轉投美和,「大概在我高二、三時,高苑工商才重組,近幾年高雄基層棒球發展不錯。」

彭政閔的高雄記憶中,過去兄弟象常入住的華王大飯店即將結束營業,令他感到最惋惜,有些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、小吃,如今有些店家已歇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