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63新人 可望簽好簽滿

2019/08/30 05:30

味全龍以490萬簽下徐若熙,葉總表示將培養成先發輪值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李凱威(右)和郭天信(左)確定加入味全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龔乃玠、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今年選秀指名63人,史上最多,且將寫下第一次大滿貫全數簽約紀錄,無一漏網。

味全龍昨宣布簽完選秀會32名新秀,總計花費4200萬元,雙雙締造歷史紀錄,配合非選秀球員、計畫網羅的洋將名額,成軍首年就有望達到聯盟規定第2年所需的46人。

龍隊在831大限前以490萬簽第二指名徐若熙,450萬簽第三指名李凱威,300萬簽第六指名郭天信,完成所有簽約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徐若熙將和蔡明憲、郭郁政、吳俊杰和曾柏融組成先發輪值。飆破紀錄的總簽約金中,前六指名就合計2530萬,佔整體簽約金6成。目前龍隊有32名選秀球員,以及自行招募的林旺衛、林旺億、吳宗峻、吳睿勝、劉家愷、歐耀宗等6人,若再加上年底擴編選秀至少4人,合計本土球員將有42人。

統一獅隊昨也和第5輪選進的高中生新人外野手邱智呈簽約,簽約金160萬、激勵獎金70萬、月薪5萬。邱智呈畢業自穀保家商,是去年U18亞洲青棒賽台灣隊主力打者。

今年7月1日選秀會有5支職棒隊共計指名63名球員,味全32人、中信8人、桃猿7人和統一6人皆全數簽下,富邦已簽8人,只剩第六指名戴云真和第八指名楊程皓去當兵,球團表示待退伍後再議,若在期限前獲得共識,今年將全數63人談成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