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天登板 宋家豪飆150公里解危

2019/08/30 05:30

在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樂天宋家豪連續解決3人,拿到中繼成功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移師帶廣市進行北海道東部系列最終戰,王柏融走不出8月低潮,4打數無安打,終場球隊以2:5遭西武3戰橫掃,距離洋聯墊底歐力士僅剩1場勝差。

王柏融前役中斷14打數無安打,卻沒能因此形成突破口,昨在5、7局得點圈有人時,雙雙敲界外飛球遭接殺出局,沒能幫火腿追分。

大王在8月打擊率剩1成5,但低潮不只他,火腿四番中田翔歷經連3戰無安打,單月打擊率掉到1成11,讓火腿在特別的「道東系列賽」遭西武橫掃,監督栗山英樹賽後向3戰合計3萬5696名球迷致歉。

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連3天登板,他在6局上羅德轟3分大局追平後,於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上場,先用變速球三振中村獎吾,再連續解決31轟重砲萊爾德、田村龍弘,以1局無失分守住4:4平手,樂天後來殺進延長賽,最終仍以1分輸球。

宋家豪連3天登板,最快球速仍維持150公里,這3戰連續解決8名打者,包括可能一棒翻轉戰局的6個對戰打數。本季小宋在關鍵時刻(追平、逆轉、超前)的對決中,總計68打數被敲14支安打,被打擊率僅2成05,表現相當可靠。

王維中遭運動家DFA

在大聯盟台將方面,運動家隊昨宣布將左投王維中指定讓渡(DFA),空出位置給新秀紐斯,王維中能否續留大聯盟,有待時間觀察。

王維中遭到運動家宣布指定讓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