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確認過眼神 穀保雙帥大玩「91連線」

2019/08/31 05:30

台灣隊開路先鋒何恆佑首戰猛打賞,貢獻2分打點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開路先鋒何恆佑頭紮綁帶上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釜山報導〕靠陳柏毓領銜的投手群壓制對方打線,台灣隊在U18世界盃首戰扳倒巴拿馬,但別忘了打者助威,其中第9棒蔡佳諺和第1棒何恆佑兩度「91連線」攻城掠地更是關鍵。

3局下蔡佳諺敲三壘安打,何恆佑適時擊出安打,台灣隊先馳得點;8局下蔡佳諺先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,何恆佑再敲安,2度送蔡佳諺「回家」,打下保險分。

蔡佳諺3局下擊出三壘安打,還跑回台灣隊第1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蔡佳諺何恆佑 9棒1棒火力串聯

蔡佳諺和何恆佑是穀保家商同學兼室友,今年升高三,蔡佳諺在穀保都打第7、8棒,何恆佑多半扛開路先鋒,這是兩人首度在國家隊「91連線」。

蔡佳諺表示,上去打擊沒想太多,就想做機會給何恆佑,對「91連線」效果感到滿意;何恆佑透露,打回第1分蔡佳諺就說:「我們再連線一次!」果然心想事成。

日前何恆佑遭美國投手觸身球「爆頭」,現已無大礙,只是仍要頭纏綁帶,他說,期待世界盃很久了,比賽前一晚原本擔心不在先發名單,公布後非常開心,「一週前有私訊請教陳冠宇學長,他要我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