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4局攻8分 林子崴沒能過5關

2019/08/31 05:30

桃猿7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,因跑壘失誤導致邱丹(下)遭到夾殺,該局只得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先發林子崴5局下挨滿貫彈即退場,無緣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外野手蘇智傑(左起)、鄭鎧文與莊駿凱開心慶祝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昨天作客本季勝率不到1成的「地獄客場」桃園球場,全場火力全開,狂轟3發全壘打,終場以10:6戰勝桃猿,近8戰奪6勝,桃猿落後下半季龍頭中信兄弟已達2.5場。

獅隊昨打線大爆發,首局就靠鄭鎧文回歸首轟攻4分大局,4局上林祐樂、蘇智傑雙轟再進帳4分,其中蘇智傑單月9轟,追平2007年傳奇洋砲布雷7月締造的隊史紀錄,單場3支2進帳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蘇智傑追平布雷紀錄

蘇智傑近4戰4轟,他表示最近比較不揮壞球,迫使對方要投好球給他,不投就是保送,昨役他也選了2次保送。

桃猿攻勢猛烈,7局下追至4分差,無人出局滿壘輪到林泓育打擊,他敲出內野沖天炮,獅隊漏球,即使主審判定高飛必死球,打者自動出局,壘上跑者仍進壘,最後代跑的邱丹在本壘前遭夾殺。辰總認為這球頗為關鍵,對方跑者相對年輕,讓他們一次拿到2個出局數,「若不是那球,後面可能還有變數。」

隊友4局8分的火力支援,獅隊先發林子崴卻沒把握良機品嘗相隔2年的勝投滋味,前4局僅掉1分的他,依然過不了第5局的坎,挨林立滿貫砲後退場,本季3場先發都在4局中途退場。

辰總認為,林子崴投球內容和進壘點不錯,只是球質較輕,面對重砲雲集的桃猿要避免堆壘包,「真的很可惜!沒有那支滿貫會讓他投滿5局。」

桃猿在勝率超過7成的桃園球場吞3連敗,追平4月5日至7日本季主場最長連敗紀錄,今將推出新洋投多猛先發,盼中止連敗,他認為獅隊有些打者很有力量,力求不失投,並將目標放在續航力,希望能投越長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