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裁判請加油 ! 我遭美痛擊有缺憾

2019/09/01 05:30

台美戰4局下,台灣隊教頭周宗志(右二)向主審抗議打者妨礙守備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子崴4局下掉第3分,表情顯得無奈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長鄭宗哲敲下全隊唯一1分打點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敵衛冕軍吞首敗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美國尋求U18世界盃5連霸,昨展現超強實力,全場狂敲11支安打,加上3名投手聯手壓制,只讓台灣隊擠出5安,最終就以8:1贏球奪2連勝,台灣吞首敗。

雖然帳面數據差距不小,但台灣隊並非沒贏球機會,教頭周宗志認為,斯里蘭卡籍主審Sujeewa Sirgampolage執法水準「有點差」,以及李灝宇可能形成的長打遭美技沒收,是比賽勝負兩大關鍵。

執法水準「有點差」

4局下美國跑者霍爾特盜二壘成功,周宗志出場抗議,認為打者哈斯跨出打擊區擋住捕手羅暐捷傳二壘路線,應判妨礙守備,主審召集3名壘審開會,最終仍維持原判;賽後周宗志無奈表示:「主審說他沒看到。」

美國隊火力驚人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關鍵安遭美技沒收

6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,李灝宇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眼見就要形成長打,不料遭阿姆斯壯躍起美技接殺,並迅速長傳一壘差點雙殺,下一棒林子豪未能建功,比數凍結在3:1。

台灣隊長鄭宗哲敲下全隊唯一1分打點,他認為,美國隊投手其實還好,沒有很難打,全隊也打得不錯,只是對方守備實在太好。先發投手林子崴投6局失3分,退場後牛棚啟動,王彥程、陳志杰、潘文輝先後登板,但3人皆掉分,比分被拉開,美國隊順利拿下U18世界盃跨屆18連勝。

台灣隊加油團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國旗在U18世界盃球場飄揚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