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飆K解危 4喊「太棒了」

2019/09/01 05:30

樂天宋家豪昨奪下MVP登英雄舞台,大喊「太棒了」。
(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最高です!」樂天隊宋家豪昨4球飆K化解滿壘危機,助隊以1:0完封日本火腿,奪下MVP登英雄舞台,在台上用日文回答4個問題,嗨翻宮城球場。

樂天先發辛島航昨繳5.2局好投,6局上卻在2出局投到滿壘被換掉,邊擦眼淚邊退場,所幸接手的宋家豪僅投4球,以151公里火球飆K解危,幫辛島守住第8勝。小宋退場回休息室時,辛島還跟他說,「家豪抱歉!」

宋家豪攜手敲勝利打點的島內宏明站上英雄舞台,宋家豪面對主持人詢問的4個問題,以「最高です(太棒了)」回應,隨後島內宏明也學小宋,喊了4次「最高です」逗樂球迷。

宋家豪自8月23日回歸一軍絕好調,連6戰無失分,奪1勝2中繼,近4戰更連續解決9名打者,包括7次可能一棒逆轉、超前或追平的關鍵對決,升格球隊要化解危機時最優先人選,樂天監督平石洋介就說,因為信任家豪,那局換投沒有任何猶豫。

王柏融此役未上場,連續2場坐滿板凳,日本火腿吞5連敗,跌至洋聯吊車尾,並吞8月第20敗,追平隊史1974年8月的單月最多敗,監督栗山英樹賽後受訪僅花3秒表示,「明天就是9月了,繼續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