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波9戰7勝 辰總想得更深

2019/09/01 05:30

獅隊吳桀睿傷癒歸隊後連3場有安打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鄧志偉昨單場雙安,還跑回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隨著鄧志偉、鄭鎧文、吳桀睿等傷兵逐漸歸隊,統一獅拉出一波9戰7勝的高檔行情,總教練劉育辰認為,相較於下半季勝率從3成升至4成,找回團隊的隊型並維持下去,更為重要。

繼21日鄧志偉傷癒復出後,鄭鎧文、吳桀睿也各於25、28日歸建,鄭鎧文前天轟出回一軍首轟,吳桀睿連續3場擊出安打,連同鄧志偉歸隊後貢獻3分打點,3人聯手帶動球隊攻勢,成效是獅隊近9場攻下60分,比前9場得28分多2倍。

鄭鎧文指出,前天1局上已經2出局,因為不想被三振只想碰到球,剛好把握住王溢正偏高的失投球,雖然相隔4個半月再回一軍,其實近況只算普通,最在意的是揮空率還是很高,希望拋開容易想太多的心態,讓自己快樂打球。

吳桀睿28日傷癒復出,首戰4打數0安打,隔天起手感升溫,連同昨天1局上就擊出三壘安打,連續3場有安打、連續2場有長打,他表示,回一軍第1場有點生疏,之後感覺愈來愈好,經過手術與復健後才知道,身體健康最重要,希望不要再受傷。

劉育辰認為,隨著傷兵陸續歸建,找回團隊隊型比追趕戰績更重要,以後陣容出現變化,每個人才知道定位,吳桀睿的擊球準確度、解讀比賽能力都很好,稍微提醒就調整得很快,鄭鎧文被三振率本就較高,球隊需要他的長打,就要忍受他的三振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